温柔体贴秦科长

推文号。林秦不拆不逆。
众口难调,况且本人清奇,一切都是依照个人口味给同担推荐,希望和谐交流。
欢迎一起交流林秦w

林秦个人向推文(二)

晕乎乎的,好像喝了假酒……挣扎着放出list中的一点,有什么问题请敲我ORZ

 

天蝎逆刺: 

【你们对老秦一无所知】 

巨好磕的甜饼

Summary:视角轮换见证他们如何走上搅基之路

特别有趣,特别是前后呼应的梗,适合多读几遍,想起呼应的地方简直笑得打结,十分值得一看!因为感觉剧透会影响阅读感觉所以不知道怎么说,总之不容错过!

 

【攻略秦科长系列】 

很甜的甜饼!

Summary:表白的方式有千万种,表白的人却只有一个

全篇其实不是攻略秦科长系列,而是“为什么你不能攻略秦科长系列”——当然因为你不是林涛。

 

 

【带枪出巡】 

PWP,涛涛略黑化倾向。

Summary:林涛独自导演了一场大戏

这篇的车和一般不太一样,是涛涛脑内开出一辆轰轰烈烈的云霄飞车。

这是篇PWP,觉得要预警的话似乎也说不上来应该预警什么……全文是涛涛单箭头的mind fu*k,老秦到底是个什么态度并没有给定。

 

 

【遇见你的那晚月色很美】 

HE,锦衣卫涛x猫妖王秦

Summary:寻宝与暗杀促成的一段旷世奇缘

特别好磕!这一篇两个人的相处给我一种说相声的感觉(不是),非常棒的AU了,还融合了很多原剧的梗23333

 

【告诉你】 

刀,惨绝人寰,秦明死亡,虽然文前warning说是单箭头,但我个人觉得是双向单箭头。

解剖台上的秦明系列,磕得人难过,好刀这一口的朋友请仔细品尝,保管虐得身心舒畅五体通泰心肌缺血(。

 

【这是一个正直的工作群】 

微信群聊体,巨可爱巨甜!十分推荐!!!

 

【Room Service】

甜文。

Summary:社会人你涛哥,套路无处不在

两个人的对话相处我真的笑死,非常好看!两人在互怼中认识彼此的灵魂,在特殊客房服务的过程中认识彼此的肉体(?)

 

【是可忍孰不可忍】

高中生AU,甜,坑

从互怼开始的爱情,两个青春荷尔蒙发泄错误的人遇到了一起,两个人都各有各的熊法,撞在一起堪比火星撞地球

 

一条咸鱼不更文: 

 

【光明背后】 

He,长篇。贩毒涛x黑市医生秦,至少一开始是这样,没有黑化,不用担心三观问题

"秦大夫,现在医生都讲究首诊制,你得对我负责啊。"

特别好吃的黑帮au,里面的大佬涛撩汉干大事两不误,还有迷之萌点!因为我对这个au极度偏爱,所以不知道该如何安利,我只有一颗强烈的安利之心!总之十分推荐磕磕这篇!

另外,想卖个安利,有仙女写点黑帮AU嘛(。

 

【一触即发】 

AlphaxAlpha,虽然急刹车但确实一触即发

巨好吃的双A,很有性张力,调情如打架(?)

 

【苹果】 

He,单箭头暗恋变双箭头。

"刑警队的队长林涛每天都会送给法医秦科长一个苹果,这不是什么秘密。可是秦明不喜欢苹果,这就是一个秘密了。"

关于预警:没有第三者问题,依旧是傻不拉几意识不到自己真箭头的涛涛,依旧是被宝宝甩的涛涛。

 

【亭亭如盖】 

刀,时间旅行者的妻子paro,虽然太太说是OE然而我觉得还是标个……角色死亡预警。

不剧透。内有涛涛打翻了醋瓶子,这醋还是他自己装瓶的.

 

 

 

评论(13)

热度(19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