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柔体贴秦科长

推文号。林秦不拆不逆。
众口难调,况且本人清奇,一切都是依照个人口味给同担推荐,希望和谐交流。
欢迎一起交流林秦w

林秦个人向推文(一)

这是一个个人的林秦推文repo,其实更多是碎碎念,不是正经推文,可能还会混有推图、推MAD之类的东西。

重点:个人的,个人的,个人的。


众口难调,蜜糖砒霜各有看法,所以希望和谐交流。如果不喜欢我的推,你可以自己推,也可以怼我挂我,请不要打扰产出太太。

林秦有1W+的TAG,用lof看旧文实在很不友好,所以尽量附上链接,但希望大家看旧文还是多给太太点心留评,不要只收藏这个repo……万一,太太被感动爬回来了呢。


想到哪篇哪个太太就记录,所以更像是一个记录repo,也有一点扫tag的意思(?)

如果是我读过的,会标上一点读后感,很个人的读后感,你会看到神奇的比喻、奇怪的萌点以及毫无意义的感叹号,基本不是正经推文,也会标上可能雷点(这方面如果有遗漏请告诉我,因为很多文是很久以前看的印象不深了),我尽量都重新看一遍,长篇就比较困难了,BE也会预警。


以上ok的话,请下拉↓↓

 


温带无风区:


【神奇海螺如是说】

Kingsman paro,甜

有超级棒的三人组互怼!这个太太写这种三人组的相处简直行云流水,特别好磕,爱三人组的别错过这位太太!

写出了林秦那种搭档感,写出了宝哥被闪瞎的无辜(?),中间还涛涛跟宝哥回忆当年恩爱历史……其中关于“信任”“互相倚靠”的描述特别戳心窝。

 


【我最好朋友的婚礼】

不要被标题骗了,甜,HE

两个双向暗恋却不知自知的大傻子的故事,全文还有个特别棒的关于暗恋的比喻!贯穿全文前后呼应比喻生动形象,语文老师的最爱(x

中间大宝和老秦在那里一本正经分析特别好笑,依旧是很棒的三人组相处,依旧是看穿一切的大宝。

这文是个能够写成酸爽狗血的情节,但是太太写成了个巨好吃的甜饼!涛涛年轻时候忙着追小姑娘,然而看起来更像是在追秦明,他俩把撩人的话撩人的事情干了个遍,结尾两个傻子终于明白自己心意了,那一段戳心带感得要昏古去。

 


【秦明先生的手提箱

半AU,甜

特别可爱的一篇小甜饼!三观被碎的可怜刑警先生与可以悬空挥舞手术刀的秦明先生,很喜欢这种半AU,走原剧剧情,又有新的有意思的地方

 


【五月雨】

驱魔少年AU,刀

warning:刀预警;年龄操作;自我认知混乱;剧情需要,有比较惨的主要角色受伤和流血表现,但无主要角色伤残表现。

这篇没敢回看,现在也记不大清了,所以只能说:好吃是真的好吃,但是虐得肝痛,无可挽回的生死相隔BE。虽然有秦明2.0,但箭头并不混乱也不是红白玫瑰梗,好刀这一口的朋友不要错过。

 


【谁动了我的抑制剂】

Alpha x Beta,HE

感觉这是温柔的涛涛和老秦,(当然,老秦遇险后涛涛的信息素就是四十米砍刀架在人脖子上)两个人之间的关系不是ABO常见的性张力,反而是“抑制剂”关系w

原文大宝想法:“一个Alpha,从没见他对Omega特别感兴趣就算了,却死粘着一个Beta让对方当自己的抑制剂,这情趣,她一个单身B可真是不太懂。”

 


【无光

AU,师徒设定,伪审讯play

两个演技派的巅峰对决,林影帝与秦影帝一起骗人,表面做出一副恩断义绝的模样,其实堪比调情。

 

【星辰情书】

星际AU,飞行员x叛军科学家

Summary:叛军的基地被发现了,他们需要撤离,但由于某些意外,秦明不得不与一个特别烦人的飞行员上同一艘运输机。

很喜欢这种“关系不好”的林秦,礼节性互怼,实质性调情,pre-slash反而让人觉得十分带感!有时候感觉林秦就是这样,有星辰大海,有明日未来,感情心照不宣,刻骨铭心

 

【星尘信使】

星辰情书的后篇,依旧pre-slash,个人认为是开放结局

太太的后记:“所以停在这个状态,彼此知晓,心照不宣,不以爱来定义这种情感,只把对方当作一颗不同的星辰,即使哪天星辰泯灭,也可以继续在宇宙中追寻它留下的尘埃。”

 

【阿基里斯追不上龟】

哨向,年下的年龄操作,没头没尾的片段

但是巨好吃,不要错过!

 

【白日梦】

盗梦AU,坑

让我日常做白日梦的一篇,日思夜想都是太太回来填坑……

 

 

虞尘:


【数字系列】

共有九篇,有小甜饼有小黑车,总有一款适合你,不要错过的一个系列!

小声说,其中我最喜欢秦耿直这一篇,看得狂奔三圈,某一天秦明突然耿直,特别结尾十分是妙。好磕,太好磕。

 

【龙番论坛系列

大宝误入龙番警局内部神秘论坛,从此与曾经那个以为是友情的自己道别。

有两篇!巨棒!看得我旋转跳跃炸烟花!!结尾四舍五入一辆车w

 


【热夏序曲】

甜饼,甜如初恋

适合瑟瑟发抖的冬天吃的夏季小甜饼,黏糊糊的恋爱w

 

【L先生的信箱

HE,甜饼

特别可爱的甜饼!有种去童话主题公园吃甜饼的感觉x

 

【竹马蜗牛】

竹马爱情故事,多年竹马终成眷属,可喜可贺

特别喜欢这种一起相伴走过人生这段路的感觉,因为你,从此我的人生风雨不惧。

 

【雾雨】

刀,林涛死亡。

秦明搬去了终年阴雨的伦敦。

 


【Forgive Me Not】

刀,秦明死亡。

临死前让对方忘记自己,担心对方过不下去没有自己的生活,担心对方承受失去爱人的痛苦……然而最后一刻,心里所想的还是“不要忘记我”。

 


不会灵魂出窍的人生和废咸鱼有什么区别

甜饼,巨好吃的甜饼。

瞎扯淡谣言成为真相,龙番警局药丸系列233

 


不会时空穿越的人生和废咸鱼有什么区别

也是很巨好吃的甜饼,穿越梗,涛涛穿越回去见到嫩嫩的秦小明。

 

评论(16)

热度(37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